爱我的人 ♥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♥ 0815

我 的 部 落 變 紅 色 世 界 了  !! xDD
還蠻喜歡的 `''
我的 Firefox 和 Chrome 不知怎麼了  -.-

開我的部落都開不到完得 /.\
完全看不清楚美還是不美  !! 

還有 就是  TvT
我電腦的鍵盤的 Backspace , Enter 都問題了 ><
糟糕 糟糕 ! 



S K I P  --------- 


我最後還是決定買 X8 了 :)
Murah Dan Cantik ! xDD


I Love U , X8 ♥




昨晚 , 因為幫琬婷 弄部落 `''
所以沒上來寫 :P

弄到蠻美的 , 自己的卻弄不到  TvT
失望 '' -.-



昨天 11 點多 ,
媽咪和老豆吵架 ! /.\
討厭啦 ! 這件事就這樣帶過去 :D



媽咪賭氣 , 今天沒回爸爸店 xD
我很開心 `'' :)
看到媽咪拿雨傘接我 
好溫馨 


好希望 媽咪每天都在家等我回來 ,
然後煮飯給我吃 :P

我會很開心恩 ^^


單身也能很快樂恩 `''
麗儀 , 加油呀 ! 你會找到更好的 ! 
支持你 支持你 全部都支持你 :D




♥ - 留言 - ♥

麗儀 
我感覺到 我們好像友誼好了很多 :P
謝謝你的安慰恩 
我們一起加油 , 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呀 :)
別理那些嘴巴多多的人 ,
[ TA ] 說你賤
等於說回 [ TA ] 自己 !

瑩瑩妹 ♥
你朋友就是我朋友啦 :D
我幫到 一定會幫你的 , 嘿嘿 


餅乾 ♥
你懶惰蟲兒 :D
哈哈 , 能得到你信任 :)
我很開心 `''
很久沒見到你了啦 
想念你的可愛 ♥


笨公 ♥
我要跟你老師說了  xD
說你問我答案 `''
哈哈哈哈 :P


Xiiao Miao ♥
能幫到你 我也開心 :)
不用謝謝我 , 你是瑩瑩朋友就是我朋友啦啦啦啦 ♥


王八蛋周淑賢 ♥
你別那麼氣啦 `
那些人嘴巴賤 , 沒有腦的 
爲了他們氣 不值得啦喂 :)
笑一個 ♥


[ TA ]
好心你啦 !
嘴巴不要那麼多 !
罵我朋友 !
你嘞 !
TMD !
越來越不爽你了 !
我現在才發覺 ,
很多人不爽你的 !
你最好不要再說多多了 !
要說 就在面前說 !
就這樣 ! !





突然間 想開個面書專業 `''
美女 / 帥哥全部帶進去 :D
然後幫他們增加更多的人氣 ! 



TO : 某某人 !

我不喜歡看到你 !
我看到你 我會想吐 /.\
你很假 , 我不喜歡你 COPY 人 ! 

[ 對號入座啦你 ! xD ]




今天知道了很多事 `''
那些人罵我朋友 , 自己更 !
嘴巴收點啦
好心你 !



今天就到這裡 ''
準備沖凉 吃飯 
今晚去看表演 :D



瞄。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