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的人 ♥

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♥ 0814

綠色情人節 快樂

今天是2011年第八個情人節了 :)
我很喜歡情人節


[ 親愛的 要學會放手 學會堅強 更要學會沒有他的日子了 ] 
我親愛的 Akimii 陳映霞 說的


謝謝 親愛的 
我會過得更好 `''
我要開心的過 ! ^^''


男生 真的只是喜歡 能每天陪在身邊的女生麼 ?
我搞不懂 ` 這就是 男生要的麼 ?


不說這些了 '' 我要開心啦喂 ! :)


情人節 ,, 有笨公陪我過 xDD
笨公就是 --- --- --- 黎傳順 ! :P



---------------


我決定了 ` 每天都要上來寫部落了 xD

我知道我懶惰啦 ,, 哇哈哈 :P



我 一 定 要 學 會 化 妝 !! ♥


捏你捏你卟卟 ` 我愛美 xP
---------------


♥ - 留言 -


增慧
有寫錯嚒 ? :P
我不是很清楚餒 ><
謝謝你  
謝謝你的安慰
我們一起努力 ! 
一定要成功 , 傷一定會好的
加油 >3<


親愛的 映霞
謝謝親愛的 ,
我會聽你的 !
我放手了 `''
不再去想了 :')
你也是呀 , 我們會找到更好的 !
我愛你蛤


笨公
你敢不見 ?!
欠扁啦你 :P
啦啦啦 , 
謝謝你 :)
陪我過這次情人節 `
嘿 , 幸好你還有看我部落 ><
沒看 就 打打打 你 xDD
我很凶的 :P


欣欣
我不开心 :')
没关系 , 我等你来陪我

'' 好兄弟 '' 
你們好哇 -.-''
別來跟我玩呀 `''
我怕你們的 :)
你們要開心


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寫不多 `''
剛我家啊鬼跟我說 ,, 他個 POLICE 追 ! xDD
笑死我了 :P


笨啊鬼 ! 小心點啦 ! 那麼夜還出去 !
番薯 :D


今天的我到這裡罷了啦 ` :)
晚安


瞄 _ 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