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的人 ♥
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♥ 0812

好久沒來了 
懶惰 :P

我又有新的名字啦喂 !! 
--- 北鼻瞄 ♥

捏你捏你卟卟 ,,
有很多事要寫呢 ``


就是 --- 寫我生日當天啦啦啦啦 ,, ;)


8月9日
是我林昭伶的生日 ''
也是媽咪最辛苦的日子 

去年我的生日有開 PARTY ''
今年因為考試關係 ,, 不開 ;)

我不介意 ] 可是 我懷念去年的 生日 PARTY `
因為有 很多人陪我 和 我前男友 ''

現在我有更好的生活了  =)
我也祝福你 , 黃國華 `''


面書很多祝福呢 ,,
第一 ID -- 韩尛柃 [[ 有超过 400 人祝福我
第二 ID -- Xiiao Bii [[ 有超过 300 人祝福我 ♥

我很开心 ,,
虽然今年礼物少了 `''

可是却收到了我愛的 DOMO 呢 :P
謝謝慧恩 ,, 佩诗 ,, 丽仪 


我愛你們 !! ^^



---------------



生活 就是要開心的過才有意義 ''`

就算 不開心也是要過的 ,,

那為何不開開心心的過呢 ?!  ;)


[[ 你們 ]] 不再重要 `''

你們死 你們的事 

我只需要活在我的世界里 ! 


誰對我好 我知道

不需要你虛偽 !

我會討厭你 ! :)


笑里藏刀得 !

理我遠遠 ! 


不知道 爲什麽 我見到你 就覺得很厭倦 !

你 , 可以不要給我看到你么 ? 


[[ 真希望這個人會對號入座 ]]



---------------



♥ - 留言 - ♥

我家的琬琬琬婧婧婧 
你幸福了 `'' 我放心了 
林俊宏我認識了有一兩年了吧 ,,
他是個很好的男子 `
雖然每次欺負我 xD
你們要幸福恩 ! 


我家琬琬琬婧婧婧的林俊宏
你記得你答應我的 `''
你不能欺負我家的琬琬琬婧婧婧 !
我會扁你 ! xP
要對她 200 % 的好 !
知道沒 ? ;)


我家的芷欣 
我想你啦喂 !
很久沒見到你了 ><
我不知你跟 小兒和小惠有什麽東西 `''
可是看你們的寫的 都很像不開心的事 `
答應我 , 要開心捏 ! 知道沒蛤 ? 


我家的啊鬼 
你是王八蛋 , 飛機鬼 !
那天還說下馬身找我 ><
騙人的 TvT
還有 ,
叫我幫你把部落弄美美 ''`
弄了后 , 你就一直去亂弄 !
很醜啦 ! :P


---------------


我期待著假期啦 !
因為有節目嘛 :P

我家表哥說要 BBQ !
我很開心 , 因為我喜歡回去葫蘆頂的日子 `'' 

嘿 , 時間 '' 快快過嘛 ! :P


考試 -- 我很順利的應付了 , 再見了 考試 


---------------


沒東西寫了 , 是時候 停筆了  ''` 



瞄。筆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